贺州学院档案同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2024-03-14档案馆

      3月13日,贺州学院档案馆馆长吴继军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老师陪同。

       吴继军馆长一行参观了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学生档案室、档案数字化加工室以及校史馆。现场了解南大智星综合档案管理系统、人事档案系统以及学生档案系统的运行情况。

吴继军馆长(右一)参观综合档案整理室    

吴继军馆长(左一)参观档案现代整理设备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我校档案馆负责人对学校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发展规划、档案队伍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软硬件设备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学校档案馆提出“一轴两翼”的工作发展模式,有力地助推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希望与贺州学院同行加强信息互通,共谋高校档案工作快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吴继军馆长对我校档案数字化的推进、档案管理系统的应用、档案馆新馆搬迁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我校档案馆先进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此行考察交流收到了“实实在在的干货”,对贺州学院档案馆建设具有重要借鉴和帮助,希望两馆之间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好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功能。

   文/图 李春雨

校对 张小文

审核 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