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档案馆一行到馆考察与交流

2023-06-01档案馆

  2023年5月25日上午,北流市档案局(馆)杨全一行8人到我馆考察交流。来宾们在档案馆910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档案馆负责人、综合档案室、校史年鉴室、学生档案室等科室人员出席。

 交流会议现场

   会上,我校档案馆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机构设置、档案馆库房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学校“人文实验室”建设、校史馆建设等情况,以及介绍知名教育家、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专家、诗人冯振(曾担任我校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前身)中文系教授和系主任、文学院教授、名誉系主任)的馆藏史料情况。杨全表示,广西师范大学的人文实验建设凸显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档案馆管理水平先进,档案资源开发丰富有效,彰显了档案价值,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学习与加强广西师范大学在档案管理和校史资源开发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合作。会上,双方还相互赠送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嘉宾一行参观了档案库房、功能用房及校史馆。

实地参观考察


编辑:李春雨

校对:车向清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