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今日——5月25日

2023-05-29档案馆

1958年5月25日,广西师范学院工会全体干部举行工作跃进誓师大会,干部成员劲头十足,情绪高涨。


1974年5月25日,广西师范学院在本部大礼堂召开全院党团员积极分子大会,何兆鹤上党课“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的一元化领导”。


1984年5月25日下午,全国优秀班主任、桂林中学教师梁茂岗应邀到广西师范大学作报告,校本部各系学生和部分教师、干部听了报告。


1986年5月25日,桂林市第三届高等院校足球赛结束,广西师范大学体育系男女队分别获得冠军,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男女队分别获得普通高校第一名。


1988年5月25日,桂林市红十字会在广西师范大学成立红十字会组织。


1991年5月25日,国家科委副主任李绪鄂、自治区副主席李振潜、桂林市副市长罗德良一行15人到广西师范大学计算分析测试中心考察。


1992年5月25日,日本知名行政学者、原京都日中友好协会副会长赖成为住先生到广西师范大学作“日本高校的行政管理”专题报告。


1997年5月25日,广西师大第十二期党校学员在分部计测中心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


2000年5月25日,广西第一个邓小平理论学习专业网站“旗帜”在广西师大正式开通。


2003年5月25日,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前的田径棚举行了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健康成才”为主题的现场心理咨询和测试活动。


2007年5月25日,2007年全国高师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单位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樊秀萍、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罗国振、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培、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闵永新、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新生、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桂世鸿和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蓝常周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10余所师范院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后勤经济实体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年5月25日,广西高校辅导员骨干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


2017年5月25日,广西文艺评论基地揭牌仪式暨高校文艺评论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行政北楼西二会议室举办。

 2017年5月25日,桂林市市长周家斌到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作以“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为谱写中国梦桂林篇章奉献青春和力量”为题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年5月25日,学校召开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同行评价工作布置会,学校首次组织的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