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二协作组 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05-12档案馆

5月11日,广西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二协作组一行2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档案馆负责人主持交流会。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我校向协作组详细介绍了学校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校史年鉴工作以及档案信息化工作等情况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中,各个院校代表针对高校档案工作管理、档案工作考核、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与档案服务利用等方面经验进行了详细相互交流,档案馆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经验分享。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基东作为协作组2023年度组长单位代表协作组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档案馆库房、档案整理室、档案信息化整理室等各业务科室,针对档案具体管理问题与南大智星档案管理系统引进与应用等问题,考察组与各科室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校史馆

                                           参观档案馆信息化室

一直以来,我校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发挥档案资源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学校档案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全区高校中一直保持前列,得到了上级部门充分肯定。



编辑:李春雨

校对:车向清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