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同行来馆参观交流

2023-04-17档案馆

4月14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陈春明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档案馆综合档案室、校史年鉴室、学生档案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我校档案馆在交流会中对本校档案馆的机构建设,职能划分、馆藏设置、管理服务经验和成效、档案管理模式等做了介绍。双方就档案育人、信息化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以及南大智星综合管理系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表示高校档案馆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发挥档案资源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确保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陈春明对我校档案馆的建设工作和管理水平表示认可和赞许,特别对我馆的数字化建设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的档案业务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

陈春明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校史年鉴室、综合档案室等相关业务部门。

文李春雨/图胡峥艳/审校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