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与文学院就共建秘书学专业档案实训室举行交流会

2023-04-04档案馆

共谋“三全育人 馆院合作”发展新篇章

4月3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江飞一行来馆参观交流,双方就共建秘书学专业档案实训室建设方案、课程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举行交流座谈。

档案馆负责人首先对馆藏档案 蕴含的教育资源进行介绍,对充分发挥“档案育人”功能,对“三全育人 馆院合作”工作的推进初步拟定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在探索育人新路径中共同发挥优势。

江飞对档案馆历年来为学校历史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此次馆院合作能成为秘书学教学中一个特色教学模式,对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上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共建秘书学专业档案实训室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见解,对此次合作的实现表达了高度的期待。

座谈会后,双方还参观了档案馆信息化室、档案整理室、服务大厅等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训课程的场地。

                             文/图/编辑  李春雨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