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到档案馆党支部进行走访调研

2021-12-23档案馆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一行到档案馆党支部走访调研,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调研。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和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座谈会从年度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办实事”推进情况等方面全方位的展开。机关党委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

      党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档案馆工作的特色亮点:紧抓政治大事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校史馆建设项目;推动数字档案馆建设,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服务学校建设,融入三全育人等。总结成绩的同时,他提出在队伍建设、价值文化宣传等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档案馆纪检委员对纪检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员同志表示将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充分肯定了档案馆党支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高质量完成党支部工作的几点要求:继续抓好政治工作,明确站位,为党管档;充分认识档案馆在育人体系中的重要性;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档案馆发展的动力,开新局,见成效。

      座谈会后,走访了档案馆各科室及库房,实地了解情况。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