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档案馆

      7月9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业务工作,脚踏实地,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馆内业务工作,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带领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指出,要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传承实干奉献的精神,在高效履职尽责上推进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工作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档案工作实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总结经验,共谋改进方法,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才智和热情,为身边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