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近期,档案馆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开展“‘12·9’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档案馆党支部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组织全馆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以“良好家训家风涵养清廉档案馆”为主题为全馆党员召开了廉洁党课,他从家庭建设是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家庭教育是推进以德树人、全面育人的首要阵地,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家训家风建设是完善国家治理的重要依托,是清廉档案馆建设的重要载体等强调家训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党课期间全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活动还组织全馆人员参观“清廉师大”展与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同时为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自己的职责,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党守史,为国育人。

良好家训家风滋养清廉档案馆主题党课现场



党员同志参观清廉师大作品展



党员同志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图文:李春雨

编辑:张小文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