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点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在办理档案业务前,请先阅读此须知,以便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您服务。

一、在校在读全日制学生档案业务办理,请联系学生档案室

1.业务范围:办理在校在读全日制学生档案的查阅、借阅和毕业生档案转递等事宜。

2.学生档案室分管学院:



二、已毕业学生档案业务办理,请联系档案服务大厅

  1. 业务范围: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学习过程材料(如成绩卡、录取名册、毕业生登记表、学位申请书、硕士论文评阅书、四六级英语成绩等)查找、复印、寄送等。

  2. 若不能来现场办理,建议采用远程方式:进入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网站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下载     《常规档案远程利用表》(附件1)     根据业务需要填写《利用表》     将《利用表》与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上传到档案馆邮箱(gxsddag@qq.com)。档案馆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确实需要加急办理的,请按以上流程操作后,电话809服务大厅0773-8283208告知)。

      

三、校内老师档案业务办理(除教职工人事档案),请联系档案服务大厅或综合档案室

  1. 业务范围:各类历史文件、材料等查找、扫描、复印。

  2. 建议通过QQ直接将所需材料名称、信息等发送给相关老师后,再电话联系沟通。

  3. 联系方式:809档案服务大厅,0773-8283208;综合档案803、805、806、903,0773-8283205/8283206/8283201

      

四、校内教职工人事档案,请联系人事档案室

  1. 业务范围:校内教职工(含在职及在本校退休)人事档案材料查阅、复印等。

  2. 注意:本人不能查阅自己的人事档案,建议委派各部门(学院)组织员或人事工作负责人员办理相关业务。

  3. 联系方式:802教职工人事档案室,0773-8283203

      

五、校史、年鉴工作,请联系校史年鉴室

  1. 业务范围:校史史料(图片等)查询、利用,年鉴稿撰写规范、办学成就展预约等。

  2. 联系方式:校史年鉴室901,0773-8283202


    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申请表(最新版).docx

    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各科室联系方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