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孔繁秀来馆参观调研

2023-09-25档案馆

       9月25日,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孔繁秀来馆参观调研,先后对综合档案管理系统、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学生档案管理系统的各功能模块以及档案库房、档案服务利用、档案整理环境等情况进行现场详细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校档案馆负责人对档案馆的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工作定位、治理体系、文化建设、档案资源开发、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坚持“党管档案”,加强顶层设计,始终紧扣学校中心和上级档案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将档案事业纳入学校整体规划和智慧校园建设当中,争取每年都要有看得见摸得到的新发展;紧跟学校“人文实验室”建设步伐,加强“以档育人”品牌建设,加强学生家国情怀和爱校荣校的培养。希望我校与西藏民族大学一道,共同推进在自治区高校的档案事业建设工作中更好的合作与交流。

      孔繁秀馆长对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的发展建设、馆制建设、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同时希望不断学习并加强双方在档案管理、电子档案资源备份和资源开发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双方还赠送礼物并合影。

孔繁秀馆长参观档案系统的应用


座谈会现场


档案馆负责人向对方赠送90周年校庆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