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2-11-18档案馆

    11月15日,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到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

      双方档案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档案管理信息化、档案资源开发服务工作与电子档案管理及声像档案管理情况,双方人员还就人事档案、学生档案管理、校史研究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高校档案馆要加强馆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紧密联系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紧密联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新鲜经验,全面记录留存好学校发展奋斗历程,发挥档案资源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档案工作的“三个走向”工作,提高档案工作现代化水平,大力加强档案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文/李春雨    校对/车向清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