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4-18档案馆

       4月9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

       支部统战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就《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修订亮点、规范职责、落实贯彻等各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支部书记强调《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馆人员应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统战意识,按照《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结合业务工作,联系实际,强化档案服务新升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