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档案馆


       2021年3月25日,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部署与要求,对全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作出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是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发出了学习教育的总号令,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重点准确把握好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灵活运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政治引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活动,积极融入学校自主设计的“七个一”学习宣传活动和“七个一百”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需要的档案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强调全馆人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规定动作要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要结合自身业务特性做出特色,加强宣传引导,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