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在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成果 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喜摘两奖项

2023-04-20档案馆

  在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成果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档案馆编写的《广西师范大学史(2012—2022)》获得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档案馆馆长刘朝文获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

图:档案馆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广西师范大学史(2012—2022)》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旨在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十年建设发展的情况,记载、保存学校办学的历史,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与借鉴。本书共设十一章 , 并附学校大事记、学校党政领导任职情况、师生情况统计、学科及专业设置等内容。

图:校庆丛书(6本)


 档案馆始终秉持“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工作理念,坚守初心、忠诚守护办学记录、热情高效提供服务、传承传播校史文化,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

 未来工作中,档案馆将再接再厉,夯实档案工作的基础,依托馆藏优势继续加强档案编研、校史研究和校史教育工作,做好专项档案编研,促进档案业务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助力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好学校的精神家园添砖加瓦。


编辑:李春雨

校对:车向清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