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8档案馆

       2021年10月27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会议强调,全馆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来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新时代民族工作引向深入。  

      今后,档案馆要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领域宣教工作,将民族工作与档案馆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不断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发展进步,服务学校建设。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