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集中观影党日活动

2021-10-22档案馆

       2021年10月15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党日活动,以此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机关党委档案馆联络人黄霄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在观影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抗美援朝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勇敢拼搏、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缅怀革命历史,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受到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民族自豪感得到提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自己的职责,爱岗敬业,为党守史,为国育人。

  

  

  

图文:车向清

校对:胡峥艳

审核:刘朝文